渤海银行烟台分行成功落地首单“渤税贷”业务

2018-12-22 15:13:00来源:作者:

  12月27日,渤海银行烟台分行成功落地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辖内首单“渤税贷”业务。该信贷产品面向的客户群体为山东省内小微型企业,主要以小微企业在税务部门的缴税情况作为主要依据,纯信用模式向小微企业发放用于支持其生产经营周转的信用类流动资金贷款。

  首单业务客户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税控收款机、特种纸张以及纸质票据,被山东省税务、财政等部门批准为发票、票据制定生产企业,经营情况良好,完全符合“渤税贷”业务审批标准。该行业务部门在了解到该公司近期有采购原材料的需求且无充足流动资金的情况下,迅速上门考察并第一时间获取授信资料,从收集授信资料到最终放款仅用4个工作日。

  后续,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大力在全辖推广“渤税贷”业务,加快为辖区内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努力提升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将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作为转型发展重要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