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德州分行“渤银公信贷业务”正式上线

2018-12-26 15:14:00来源:作者:

  12月26日,渤海银行德州分行渤银公信贷业务正式上线,开始对外受理业务申请。德州分行渤银公信贷为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上线的第一个自有类线上消费金融项目,是依托于德州公积金中心的大数据、结合该行先进的线上风控模型,纯线上、无纸化、秒批放的新型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渤银公信贷”是将借款人公积金缴交情况视为申请贷款基础要素之一的、对符合条件的个人客户提供用于消费的个人信用贷款,是借款人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子渠道发起申请的贷款业务。最低贷款金额为1万元,最高贷款金额不超过30万元,单笔贷款期限最长1年,担保方式为信用方式,贷款还款方式可采取按月付息一次还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客户线上自主发起申请,额度项下单笔贷款部分或全部提前还款免收客户违约金。

  客户在渤海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发起贷款申请,申请完成后由系统进行自动审批,出具审批意见及可贷额度后,由客户在渠道端完成合同签署、提款、提前还款、还款账户变更、上传贷款用途凭证资料的影像文件等一系列操作,操作方便快捷。

  德州分行渤银公信贷的上线,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线上消费金融服务,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下一步将大范围推广,更大范围满足广大客户金融需求,努力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