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进一步严明2019 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 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2018-12-27 15:15:00来源:作者: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纪委以及天津市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监察组的有关要求,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要求分行党员干部员工要学法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一是严明纪律要求,聚焦贯彻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重申“十个严禁”,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奢靡之风、远离黄赌毒,自觉遵法守纪、不酒驾醉驾,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层层带动,形成“头雁效应”。

  三是把纪律挺在前面,开展专项检查。分行纪委协助分行党委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举报渠道畅通,严肃追责问责。强化督察检查,开展元旦节前公车封存专项检查,严格监督执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