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联盟入选全省“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

2019-01-11 09:5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我省第二批大数据产业集聚区、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优秀大数据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商行联盟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研发建设的“中小银行大数据分析平台”入选“2018年山东省优秀大数据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本次评选活动是我省贯彻落实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意见,促进大数据产业做大做强,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据了解,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对入选企业和解决方案进行名单制管理,在政策支持、人才引进、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支持,引导和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快速发展。

  本次入选全省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名单的单位共20家,联盟作为入选企业之一,打造的中小银行大数据分析平台,是唯一入选的面向中小银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领域的项目和解决方案,将为中小银行实现“数字化”运营和“智能化”管理,提升我省金融服务效率和区域性金融风险防控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今起召开 新年反腐部署引期待

    595bd45ce66f4625a7065109bef4cf18.jpg

    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今起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召开。在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此次中纪委全会将释放哪些制度建设信号,同样引人关注。[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看病难""看病贵"如何破解 国家卫健委集中释疑

    12fa4f45c474489091f7a900eae02fbe.jpg

    会上,针对零关税抗癌药的使用情况、医疗改革落实效果、健康扶贫具体政策等热点话题,卫健委也作出了回应。[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零下52摄氏度跑完25公里,俄7旬翁挑战最冷马拉松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场堪称世界最冷马拉松的赛事,在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奥伊米亚康村开跑,共有16名马拉松选手参加比赛。四次欧洲马拉松冠军选手雷特金用2小时25分钟跑完20公里,是本次20公里参加者中跑得最快的选手。[详细]

    01-11 14-01工人日报
  • 美驱逐舰驶入波罗的海 俄前高官:未对俄构成任何威胁

    实习记者 任洁】美国海军“格雷夫利”(Gravely)号导弹驱逐舰10日驶入波罗的海。俄罗斯黑海舰队前司令弗拉基米尔·科莫耶多夫上将对此表示,“美军此举是为了展示海军实力,但没有对俄罗斯构成任何威胁”。[详细]

    01-11 14-0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