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 威海市商业银行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2019-01-14 09: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威海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动对接民营企业,围绕民营企业的特点,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全力满足民营企业金融需求。

  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结合山东省和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目标要求,持续深化“进走访”机制,主动走访转型升级核心民营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形成名单进行重点支持,并充分发挥一级法人优势,提高对接质效、提升审批效率。

  积极加快产品创新。针对民营企业特点及业务需求,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和金融产品,为民营企业客户群体提供“量身打造”的金融产品。针对部分民营企业缺乏有效担保现状,推出船舶抵押、海域权抵押贷款、房易贷、智领通、税e融、农易贷等产品,真正缓解了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持。

  不断提升服务效率。重点加大对科技企业、三农企业、海洋经济、小微企业等的支持力度,对于优先支持类行业的民营企业积极对接、加大支持力度。同时,针对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短、频、快、急”的特点,持续优化小企业贷款“绿色通道”,按照“简化手续,加快投放,提高效率”的原则,对小企业信贷业务流程实施升级改造,通过实行贷款审批前移、推进限时服务制,切实提高民营企业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丈量教育,标尺如何定(解码·教育体制改革①)

    微信截图_20190114083208.jpg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国持续推进教育体制改革的一年,也是改革在实践中不断成熟的一年。行者不远,我们已经在路上,再用若干年的努力,一个更适应新世纪、新发展需要的中国教育体制,终将抵达。[详细]

    01-1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

    (记者吴储岐)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3日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详细]

    01-14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国女议员角逐下届总统 主打“战争与和平”议题

    美国国会众议院民主党籍女议员图尔西·加巴德11日说,她决定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美国《外交政策》网站先前报道,加巴德反对美方一度奉行推翻巴沙尔政府的政策,认定一旦巴沙尔下台,叙利亚局势会更不稳定。[详细]

    01-14 09-01新华社
  • 英脱欧协议过关希望渺茫? 工党拟提不信任动议

    综合报道,英国国会将于15日表决首相特雷莎 梅的脱欧协议草案,但在野工党等政党表明反对该协议,草案过关机会渺茫。报道称,工党高层认为提出不信任动议不能再拖延,否则无法在3月29日脱欧期限前及时举行大选。[详细]

    01-14 09-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