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安产险:极致理赔服务暖人心

2019-01-15 09:57:00来源:作者:

  近日,山东平安产险聊城中支查勘员庄庆龙在接到一笔报案,这是一起小额人伤案件,三者经过检查无大碍。但由于客户为外地客户,三者家属不依不挠开口要价一万元,并威胁报警扣留车辆。由于车主出差至此,时间紧迫,无太多时间处理此事,扣留车辆更会耽误正常业务进展,车主非常着急。 

  查勘员庄庆龙经过一个小时的现场沟通,协商,最终通过人伤快赔处理,客户先行垫付赔付款,查勘员庄庆龙在半小时之内将理赔款支付标的账户中,为客户离开聊城划上一个圆满句号。驾驶员特写感谢信表示感谢,表示买保险还是买平安。 

  作为一名查勘员,一名平安人,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到客户满意,是一直不变的追求。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表示,将继续担当社会责任,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开拓更多服务项目,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外贸进出口规模去年创历史新高(权威发布)

    1547492398664_1.jpg

    (记者罗珊珊)国新办14日举行2018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2018年,我国外贸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国新泽西州发生持枪劫持人质事件

    美国新泽西州一处邮件处理设施内14日发生持枪劫持人质事件。新泽西州检察官办公室14日下午发表声明说,劫持人质事件发生在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位于新泽西州西部的一处邮件处理设施内。[详细]

    01-15 09-01新华网
  • 英议会今表决脱欧协议 特雷莎·梅最后一刻争取支持

    中新网1月15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国会下议院15日将表决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面对协议很大机会被否决的可能性,特雷莎?梅14日尽最后机会拉票,欧盟也作出更多保证,表示将致力避免启动北爱尔兰后备方案,希望藉此说服英国议员支持协议。[详细]

    01-15 08-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