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喜获市级“工人先锋号”荣誉

2019-01-15 1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在第二届菏泽金融“微笑天使”颁奖典礼上,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良好的团队形象及优质的服务水平,被授予市级“工人先锋号”荣誉。

  本届菏泽金融“微笑天使”由菏泽市总工会、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银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菏泽辖内800余家营业网点和数千名窗口岗位人员参与评选。经过多轮投票和技能比赛以及评委会考评,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等一批服务质量好的营业网点以及表现优异的个人分别被授予相应荣誉。

  2018年以来,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厅堂硬件设施,加大柜面员工文明服务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该行立足菏泽实际,扎实开展“温暖·2018”服务提升活动。该行成立优质服务先锋队,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和带头作用,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活动,不定期组织“客户接待日”活动,倾听客户心声,借助社会力量,不断规范营业网点服务。该行还不断加强与同业的沟通交流,借鉴同业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以他山之石推动服务质量的提升完善,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作为一家进入菏泽不满3年的银行业金融业机构,通过参加此次行业集中检阅,较好地展示了网点和窗口部门服务质量及金融业创新服务水平,树立起微笑服务、热情服务的榜样,有助于在行业内、社会上推动微笑服务的风尚,推动金融服务行业精神文明创建。

  “工人先锋号”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面旗帜。恒丰银行菏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己任,促进社会进步、服务人民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外贸进出口规模去年创历史新高(权威发布)

    1547492398664_1.jpg

    (记者罗珊珊)国新办14日举行2018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2018年,我国外贸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变身犯罪小说家逃亡近四十载 意大利极左翼杀手近日落网

    2004年,时任法国中右翼总统希拉克决定终止密特朗的做法,巴蒂斯蒂稍后利用假身份逃至巴西、躲避引渡,2007年在里约热内卢被捕。意大利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萨尔维尼13日感谢巴西总统博索纳罗领导的新政府促成巴蒂斯蒂落网,感谢“变化的政治气候”。[详细]

    01-15 10-01文汇报
  • 利比亚说将抵制在黎巴嫩举行的阿拉伯经济峰会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外交部14日发布声明说,利比亚将抵制即将在黎巴嫩召开的阿拉伯经济和社会发展峰会(阿拉伯经济峰会)。利外交部在声明中说,由于峰会举办国黎巴嫩对利比亚有不友好的行为,利政府不得不抵制此次会议。[详细]

    01-15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