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首发排污贷款 助力我市碧水蓝天

2019-01-15 11:04:00来源:作者: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为辖内企业某水处理有限公司发放聊城市第一笔污水处理权质押贷款,金额700万元。此笔贷款主要用于提标改造前的设备检修配套工作,为公司出水水质由一级A升级到地表类四类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该笔贷款是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履行社会责任,提升行业知名度的开拓,是对民生领域的一次新尝试。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前期对该企业进行走访时了解到,当时企业没有抵押物,没有与任何金融机构建立信贷合作关系,在与企业充分沟通,掌握企业经营模式、经营现状、额度需求等信息后,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积极探索所有权质押新路径,向上级行积极汇报企业情况。 

  2017年,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推出“排污贷”’产品,产品以公司供水或污水收费权质押为主要担保方式,对于公司无形资产价值担保指出了新路径。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行领导结合产品优势,安排辖内客户经理对辖内污水处理企业进行走访,走访中了解到前期对接的某水处理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筹集资金以完成提标改造前的设备检修配套工作。该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迅速结合企业财务人员,准备授信所需资料,在短时间内实现业务上报。2018年9月19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对该企业实现贷款发放700万元,贷款的发放为该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外贸进出口规模去年创历史新高(权威发布)

    1547492398664_1.jpg

    (记者罗珊珊)国新办14日举行2018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2018年,我国外贸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本杀害一家三口嫌犯21年后仍在逃 日警方:尽全力解决

    实习记者 崔天也】21年前的今天,日本群马县一男子曾涉嫌杀害一家三口人而被通缉。刑事部长前原哲也14日表示,“为了让逝者安息,也为了遗属消除恐惧,我们会尽全力解决。[详细]

    01-15 11-01环球网
  • 美政府停摆 机场安检员坚守岗位获赠免费食物

    ”  目前,JFK机场1号航站楼已经为安检工作人员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食物是从机场外面买来的,送到安检工作人员休息室,每天大约有60个披萨给安检工作人员。捷蓝航空和JFK机场8号航站楼也计划安排免费食物,提供给安检工作人员,但详细内容尚未公开。[详细]

    01-15 11-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