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聊城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01-15 11:27:00来源:作者:

  兴业银行聊城分行自开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领下,借专业的金融业务水平优秀的金融业务团队,用行动行责任,积极服务聊城市方经济发展。 

  服务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兴业银行上而下给予了高度重视:总置小微企业专项贷款规模,旨在优化小微企业信用业务操作流程,加大小微企业信贷业务支持力度,促进小微企业业务的健康发展;聊城分行积极利用行政策支持,信贷规模有限的情况下,对于小微企业业务积极利用专项额度绿色通道,重点督办,快速办理。 

  兴业银行特针对小微企业推兴业管家服务,用于客户日常转账汇款等多方面。服务托于手机的便捷操作和诸多免费功能帮助客户时时掌握财务状况,节约财务费用,从而帮助客户降低经成本。此外,我行严格执行“七不准”、“四公开”的各项收费规定规范收费的同时,通过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减免结算手续费等方式,积极采取多样化措施为小企业减费让利。 

  2019年兴业行聊城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外贸进出口规模去年创历史新高(权威发布)

    1547492398664_1.jpg

    (记者罗珊珊)国新办14日举行2018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2018年,我国外贸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特朗普促民主党谈判 拒绝共和党人临时重开政府提议

    综合报道,美国政府关门14日进入创纪录的第24天,特朗普14日上午连发2条推特喊话民主党人,敦促他们“立刻开始工作”就政府部分关门展开谈判。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指责民主党对政府联邦部分关门负责,称参众两院的民主党领袖“15分钟就能结束政府停摆”。[详细]

    01-15 11-01中国新闻网
  • 一颗普通鸡蛋打破“金小妹”所创纪录 成Ins史上“最受欢迎照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颗普通的鸡蛋竟然打破“金小妹”凯莉·詹纳创下的纪录,成为知名社交平台Instgram史上“最受欢迎照片”。”此前凯莉·詹纳获得高赞的图片发布于2018年2月6日、女儿韦伯斯特出生5天的时候,图中女儿的小手握着她的大拇指,她还附上文字宣布了...[详细]

    01-15 11-01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