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银企同心 共创未来”银企座谈会

2019-01-15 16:41:00来源:作者:

  

  2019年1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对非公企业服务力度,莱商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在济南分行13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银企同心、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等总行领导;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于大卫;莱商银行济南分行班子成员、各经营机构负责人以及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50余人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莱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李华珍主持,会议开始,李华珍行长做了题为“银企同心 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介绍了莱商银行以及济南分行稳健高速的发展成果和“智汇聚莱”平台运作的情况,分享了关于银企合作的几点思考,真诚地表达了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助力的美好愿景。

  

  莱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李华珍

  会议第二项,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祥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大卫做了协会工作情况介绍,指出服务非公企业是协会的根本宗旨和核心任务,衷心希望与会企业家通过本次银企座谈交流会能够充分交流,互相携手,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祥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大卫

  随后,在双方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莱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与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吉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经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双方本着依法合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高效务实的合作,共同推动民营经济的发展。

  

  随后,莱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王湛为大家带来了产品与服务方案宣讲,通过分析当前国内经济形势、金融监管环境以及金融政策红利,向与会企业家们介绍了适宜于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与工具,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的问题。

  

  莱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王湛

  接下来,各位企业家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情况和服务产品,大家广泛交流、深入探讨,提出适合于自身企业发展的融资方案需求,并对莱商银行济南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莱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对企业家的建议和诉求进行了解答。

  

  山东凯瑞餐饮集团董事长赵孝国

   

  山东诺尔康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朝明

  

  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公司董事长申作伟

   

  德泰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

  

  泰华智慧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于兴举

  

  山东京华汽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寒

  

  山东汇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凤芝

  

  山东远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庆民

   

  山东冠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昌

   

  山东凌宝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长宝

  

  山东方宇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香

   

  山东星通电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明庆

   

  济南鲁中德诚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其友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

   

  山东晋泰集团董事长李静

   

  山东福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安

   

  莱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段伟

  随后,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发表了讲话,岳董事长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金融政策以及对未来宏观经济的研判,同与会民营企业家交流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岳董事长表示:莱商银行与民营企业“两小无猜”,莱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把最好的产品量身定做给客户,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并对一路走来支持莱商银行发展的各级领导、股东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感谢。

  

  莱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隆杰

  会议最后,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发表了总结讲话,孙书记传达了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导向,并指出山东省工商联是政府和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企业产品的特色亮点。孙占甲书记对莱商银行济南分行的发展和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衷心祝愿莱商银行和各位企业家朋友们携手同行、共享机遇,为我省非公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山东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孙占甲

  此次银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莱商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借力普惠金融政策,解决不同企业发展的差异化要求。济南分行将与各商协会和广大民营企业紧密合作,并肩携手,银企同心,一同开创美好的新时代,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我国外贸进出口规模去年创历史新高(权威发布)

    1547492398664_1.jpg

    (记者罗珊珊)国新办14日举行2018年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2018年,我国外贸实现了稳定增长,并带动进出口规模达到新的历史高点,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详细]

    01-1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澳大利亚成最大天然气出口国

    记者翁东辉报道:澳大利亚能源咨询公司“能源调查”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出口增长23%,出口总量达到创纪录的6950万吨,出口收入将增长68%,约为433亿澳元。[详细]

    01-15 14-01经济日报
  • 白宫:伊万卡不在世行行长候选人之列

    美国白宫14日表示,特朗普总统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不在世界银行行长候选人之列。据英国《金融时报》上周报道,特朗普政府考虑提名下一任世行行长的潜在人选包括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戴维·马尔帕斯、前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利、美国国际开发署署长...[详细]

    01-15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