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智能支付 温暖千家万户

2019-01-31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2019年1月,临沂富源热电缴费季进入尾声,和以往不同的是,往年人满为患排队缴费的缴费大厅显得格外安静,收费人员的工作也显得格外井井有条。原来,浦发银行为富源热电上线了智能缴费产品,整合网银、手机银行、POS、微信等各大渠道入口,近三万余户热力用户实现了足不出户缴暖气费,工作人员再也无需加班加点手工对账,登录系统缴费情况一目了然。

  自2014年推出智能支付产品以来,这已经是浦发银行在齐鲁大地落地的第24个便民缴费项目,实现淄博、济宁、临沂、潍坊、济南五地市城区内主要热力企业全覆盖、并不断向周边区县延伸。在临沂,浦发银行服务热力公司3个,累计缴费笔数5万笔,年度缴费金额2亿元。

  各种现代支付方式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作为重要的金融服务机构,银行的职能定位也在悄然变化。从“以客户为中心”到“以用户为中心”,从“服务客户”到“服务客户的客户”,浦发银行不囿于传统思维,率先使用互联网思维、探索服务民生新渠道,率先推出智能支付产品。

  浦发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争当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创新转型先行者的理念,苦练发展内功、创新服务模式,继续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电商法实施满月,成效如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rmrb2019013118p27_b.jpg

    2018年12月3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电商法实施前夕发布的《关于做好电子商务经营者登记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给出了明确规定:“电子商务经营者申请登记为个体工商户的,允许其将网络经营场所作为经营场所进行登记。[详细]

    01-31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机票退改签"回头看":半年了 费率畸高改了没?

    2ec03f3be5db468e947d26e4a6f2566c.jpg

    30日,江苏省消保委发布了飞机票退改签“回头看”调查报告:时隔半年,针对“退改签费率畸高”等问题,有关航空公司及OTA平台整改效果显著。江苏省消保委相关人士表示,机票退改签费用类似于违约金性质,乘客退改签机票,可能对航空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但是损失赔...[详细]

    01-31 08-01新华网
  • 雪落杜伊斯堡

    雪落杜伊斯堡。1月30日,在德国杜伊斯堡,行人在街头拍摄雪景。[详细]

    01-31 17-01新华网
  • 美国艾尔蒙地小学附近有土狼游荡 当地社区发布警告

    美国艾尔蒙地小学附近有土狼游荡。后来它们离开学校,进入住宅区,前往布罗克韦街。[详细]

    01-31 17-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