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机遇 共商合作 共赢发展——恒丰银行持续强化与如意集团战略合作

2019-03-08 15: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继2018年11月15日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后,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3月7日带领业务团队,前往战略合作伙伴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意集团”),实地走访技术研究院、科技艺术中心、生产车间等,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金融需求等,就全面加强战略合作与如意集团达成共识。

  

  如意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科技纺织的民营企业,其创新研发的“如意纺”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多项技术曾颠覆纺织工业传统生产模式,在面料科技和智能制造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双方经过深入沟通交流,就全面加强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在如意集团推进“科技化、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进程中,恒丰银行将充分发挥金融“血脉”作用,全力支持其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恒丰银行将服务嵌入如意集团生产经营各环节,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其构建具有竞争优势的产业生态圈。二是有效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帮助如意集团开展跨境投融资等业务,助推企业“走出去”和自主品牌发展。三是积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创新提供网络金融、供应链融资等产品服务,推动企业围绕“互联网+”,加快实现全产业链智能制造升级。四是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如依托银行物理网点优势,发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探索在网点为客户提供3D量体、衣物定制等各类个性化服务。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陈颖表示,作为唯一一家总部在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将全面贯彻中央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认真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金融工作要求,围绕“做强本土、做实主业”战略导向,全面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积极构建坦诚协商、合作共赢的银企关系,努力做一家善倾听、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

  恒丰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拟)聂大志,恒丰银行总行相关业务条线及济南分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今日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 外长答记者问

    e21d5b28f06d42fb88168a0cc9a23cb2.jpg

    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说明。[详细]

    03-08 11-03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 多省份将同日笔试

    dbb154f2372c43c78b47f90d6ba8577a.jpg

    近期,吉林、云南、福建等多省份相继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相比于一些省份的差异化笔试时间,还有一些省份将公务员招录的笔试时间固定为同一天,在考生中,这也被称为“公务员联考”。[详细]

    03-08 08-03中国新闻网
  • 【全国两会地方谈】重视休戚与共的“56789”

    【全国两会地方谈】重视休戚与共的“56789”“民营经济现状已经和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休戚与共息息相关,结成了命运共同体。关于民营经济的作用,有一个形象说法,就是“56789”,即民营经济贡献了中国经济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GDP、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详细]

    03-08 15-03中国江苏网
  • 元素周期表是否应重新设计?英媒:或将成为紧迫工作

    元素周期表是否应重新设计。而且,元素性质主要是由核外电子的排布所决定的。[详细]

    03-08 15-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