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征程精彩启航 点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正能量妇女节活动

2019-03-08 17: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凝聚巾帼力量 征程精彩启航”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惊喜不断的活动内容,缤纷多彩的活动形式,客户踊跃参与的良好氛围,该行的女员工和客户纷纷点赞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妇女节活动。

  巾帼力量的不悔衷肠

  3月8日当天一上班,分行女员工发现自己工位上多了一枝玫瑰花,午餐有美味的节日蛋糕,这些“惊喜”,让她们十分开心和感动。下午,分行还为女员工精心组织了“用爱照亮彼此的未来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的岁月静好”知识讲座,身心提升、沙盘演习,丰富的内容让女员工获益良多。“爱恒丰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情感,奉献是最生动的爱恒丰,这次培训,具体化了我想要落地的情感,让我有更高的爱的能力。”参加讲座体验的员工这样说。节日当天,东营分行举行了女性健康养生讲座,针对健康体检出现的常见问题,向女员工科普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聊城分行组织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教女员工学会排解工作和家庭的压力,以更健康积极的心态去生活和工作;德州分行举行了“爱恒丰 爱美丽”为主题的关爱女性员工插花品香活动。自知、感动进而行动,发现自己身体的价值和力量,自身心不断完善提升自己,寻找更饱满的人生意义和更恰当的职业规划,这就是爱自己的方式,更是爱恒丰的驱动。

  

  从心出发的温暖芬芳

  该行各辖属网点也在节日当天,以自己的方式,为社区和前往网点参加活动的女性客户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祝福。济宁分行举行的员工与客户同乐的小型运动会,欢声笑语消除了距离;济南泺源支行的烘焙知识讲座,现场的客户不但“学了一招”,还“露了一手”;济南经七路支行举行了客户趣味比赛,其中的“运大米”活动环节,就是员工丛“抖音”得来的灵感,活动室里喝彩声、笑声不断,客户张大妈说:“我今天算是‘洋气了’,也‘丰收了’!”。精心设计的活动,客户踊跃的参与,活动效果收到了广泛的好评。从客户喜闻乐见的活动出发,与客户交朋友、同欢乐、共进步,表达了该行用真诚服务助力美好生活的愿景,展示了用心服务的温度。

  坚守岗位的梦想荣光

  为了保证客户服务,该行的部分前台员工都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聊城分行营业部的前台柜员许金茹在节日当天,也因为一笔现金业务忙碌到过了饭点,她说:“劳动妇女节嘛,我们用辛勤劳动庆祝,我们是恒丰的主人,坚守本业,不忘初心,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人民的美好生活,是我们爱恒丰、爱客户的真诚体现,这是我应该做的。” 下午,还有两家企业的流动贷款业务需要她们坚守岗位。据统计,当日,济南分行全辖共有三分之一的女员工坚守岗位,她们在前台窗口做好服务,为后台支撑不辍奋斗,还有更多的员工参加完活动后主动返回工作岗位,她们在为客户服务的一线,爱岗敬业,用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此次节日的题中之意。

  有志始知蓬莱近,无为总觉咫尺遥。恒丰银行的发展,离不开“她力量”的支持,有什么样的精气神,就有什么样的工作状态。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节日系列活动,展现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女员工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了工作气氛,加强了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下一步,该行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彰显梦想价值,激发实干力量,为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今日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 外长答记者问

    e21d5b28f06d42fb88168a0cc9a23cb2.jpg

    下午3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外商投资法草案的说明。[详细]

    03-08 11-03中国新闻网
  • 2019年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 多省份将同日笔试

    dbb154f2372c43c78b47f90d6ba8577a.jpg

    近期,吉林、云南、福建等多省份相继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相比于一些省份的差异化笔试时间,还有一些省份将公务员招录的笔试时间固定为同一天,在考生中,这也被称为“公务员联考”。[详细]

    03-08 08-03中国新闻网
  • 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马里加奥消息:当地时间7日上午,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部队授勋仪式在位于马里加奥地区的中国维和部队营区举行,全体395名维和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详细]

    03-08 17-03人民网-国际频道
  • 首届墨尔本中文文学节闭幕:以文学为媒促进民间交流

    3月8日,首届墨尔本中文文学节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闭幕。本届墨尔本中文文学节为期两周,由墨尔本白马市和万年兴市的8家公共图书馆主办,澳大利亚华人作家节协办。[详细]

    03-08 17-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