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举办“爱恒丰 爱美丽”插花品香会

2019-03-12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花自古被视为美的象征。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恒丰银行德州分行举办了以“爱恒丰 爱美丽”为主题的员工插花活动,分行女员工们在花香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此次活动德州分行聘请花艺专家进行了插花艺术讲座,向在场的女员工详细介绍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包括花材、叶材的选用,花艺整体布局以及色彩搭配技巧等专业知识。大家边听边实践,亲手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眼前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花艺作品,让员工们尽情感受插花带来的轻松愉悦与艺术熏陶。活动现场,花艺专家还以中华花艺历史渊源为背景,进一步介绍了我国传统艺术的博大精深。

  活动让广大女性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陶冶情操,感受自然之美。许多员工第一次参与插花,开始时有些手忙脚乱,在老师的指导下渐渐掌握了技巧,花艺作品也慢慢成形,有简约淡雅一派,也有热情奔放一脉,同样的花材在大家的手中风格布局截然不同。女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分行为大家安排这样的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员工的关爱,自己将会不断激发工作热情,为恒丰银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坚持“以人为本”抓队伍建设,积极打造“爱恒丰”的工作氛围,持续开展员工关爱活动,激发员工潜能和主人翁精神,增强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极大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文明、规范、高效的服务品牌形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有效发挥了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功能,实现了分行自身的稳健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听取“两高”报告

    ff53d848684342069072c92dcf64ab1d.jpg

    资料图:位于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下午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各项决议和报告草案,讨论“两高”工作报告。[详细]

    03-12 08-03中国新闻网
  • 为基层减负!中央重拳整治形式主义、文山会海

    d69a9d0db1af4846a3cc22a73e1fbdfd.jpg

    11日晚,中办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正式对外发布。再如,今年2月,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明确提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从省委做起,从省直机关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详细]

    03-12 08-03中国新闻网
  • “一带一路”是惠民“馅饼” 而不是“债务陷阱”

    3月8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正如王毅外长所说,“一带一路”绝不是什么债务的陷阱,而是惠民的“馅饼”;绝不是地缘政治的工具,而是共同发展的机遇。[详细]

    03-12 16-0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古特雷斯呼吁实现性别平等

    古特雷斯呼吁实现性别平等新华社联合国3月11日电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第63届会议11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近万人报名参加大会。他说,当前,针对妇女的暴力,尤其是针对维护人权以及竞选政治职务妇女的暴力行为持续增多。[详细]

    03-12 16-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