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青岛市分行举办水利建设中长期项目评估实战培训

2019-03-14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水利建设中长期项目营销评估及审查水平,加快项目营销推进速度,助推中长期业务发展,1月15日至17日,农发行青岛市分行举办为期三天的水利建设中长期项目评估暨项目审查培训班,特邀省行基础设施处等5个处室的业务专家现场授课,分支行相关业务人员共4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既顺应基层需求,又贴近农发行业务实际。在结合国家新政策、总行新要求的基础上,设置了《全国、全省、PPP水利贷款案例分析》《水利建设贷款营销评估与政策解读》《信用审批审查要点讲解》《信贷担保法律审查实务》《押品管理办法政策讲解》《贷前条件落实及贷款支付审查要点讲解》等精品课程,覆盖前中后台业务办理全流程,为参训人员献上丰富的“知识盛宴”。

  为提高培训针对性,培训采用“政策讲解+现场答疑+项目辅导”的模式,详细解读水利建设贷款营销评估相关政策,解答项目营销及推进过程中的疑点难点,精心挑选全国、全省贷款案例进行分析,现场辅导解答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培训现场学员们积极提问,讲师耐心作答,通过互动交流、答疑解惑,营造了乐学、趣学、爱学、比学的浓厚氛围,使培训变得深入浅出、生动鲜活。

  为提高培训实效,授课专家们对分支行业务人员带来的项目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分享审查心得,击破审查疑难点,有利于分支行对项目查缺补漏,有效推动项目进度。截至目前,青岛市分行储备水利项目3个,贷款金额约10.7亿元。

  本次培训紧跟业务实际、内容丰富详实,进一步丰富提高了信贷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能力,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为下一步快速推进水利贷款项目,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胡文博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13e20b727d1f41c18e75172cefe3d6a6.jpg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上午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荣顺辞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详细]

    03-14 07-03中国新闻网
  • 1-2月中国经济成绩单今日揭晓 投资或显著企稳回升

    22a5e2777a174a6687ea3645555119f1.jpg

    (董文博)国家统计局今日(14日)将公布2019年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多项宏观经济数据。北大国民经济研究中心指出,工业生产内生动力不足,叠加春节效应,经济活动趋弱,预计1-2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8%。[详细]

    03-14 08-03中新经纬
  • 多国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或禁止其飞越领空

    综述:多国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或禁止其飞越领空 美国联邦航空局11日发布关于波音737-8和737-9客机的通知,说目前尚未获得可供作出结论或采取行动的数据。[详细]

    03-14 09-03新华社
  •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停飞所有波音737 MAX飞机

    在特朗普作出停飞决定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直拒绝颁布停飞令,声称目前采集的数据不足以支持作出禁飞令。12日上午,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米伦伯格曾打电话给特朗普,亲自表达他对波音737 MAX飞机安全性的信心。[详细]

    03-14 09-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