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党风廉政建设突出“三抓”形式新

2019-03-14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在党风廉政教育体系中贴近本行实际,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从宏观着眼,微观入手,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突出“三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抓教育,教育上既讲小道理,也讲大道理。

  党支部书记在干部职工中认真开展了职业道德教育和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三观”教育,在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中开展了自尊、自信、自爱、自强的“四自”教育和个人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三德”教育,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职业道德观念,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抓制度落实,强化案件防范工作。

  积极开展“无经济案件、无刑事案件、无重大责任事故、无严重违规违纪问题”的“四无”创建活动,和“合规化”管理。促进全行干部职工思想觉悟的提高。加强案件排查,做到“三个不放过”:不放过每一笔业务;不放过每个贷款环节;不放过每一个工作岗位。

  三是抓监督制约,合规运行。

  以信贷业务办理过程中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为重点,加强对廉洁办贷“十不准”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强化信贷工作制约和监督。以规范和监督财务开支为重点,强化对财会工作的监督,防止虚列费用,做假账、造假数字等问题的发生。

  (通讯员:王蕾、李娟 农发行荣成市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13e20b727d1f41c18e75172cefe3d6a6.jpg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上午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荣顺辞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详细]

    03-14 07-03中国新闻网
  • 1-2月中国经济成绩单今日揭晓 投资或显著企稳回升

    22a5e2777a174a6687ea3645555119f1.jpg

    (董文博)国家统计局今日(14日)将公布2019年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多项宏观经济数据。北大国民经济研究中心指出,工业生产内生动力不足,叠加春节效应,经济活动趋弱,预计1-2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8%。[详细]

    03-14 08-03中新经纬
  • 多国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或禁止其飞越领空

    综述:多国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或禁止其飞越领空 美国联邦航空局11日发布关于波音737-8和737-9客机的通知,说目前尚未获得可供作出结论或采取行动的数据。[详细]

    03-14 09-03新华社
  •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停飞所有波音737 MAX飞机

    在特朗普作出停飞决定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直拒绝颁布停飞令,声称目前采集的数据不足以支持作出禁飞令。12日上午,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米伦伯格曾打电话给特朗普,亲自表达他对波音737 MAX飞机安全性的信心。[详细]

    03-14 09-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