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华同志一行赴临沂慰问调研

2019-03-14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元旦将至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冬月的沂蒙大地,处处洋溢着融融暖意。近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华同志先后到临沂市分行机关看望慰问年终决算职工、深入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调研、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临沂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祚涛,党委委员、副行长葛立年,省行信贷管理处副处长陈煜宇等陪同慰问。

  王行长一行首先抵达临沂市分行机关慰问奋斗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员工,详细了解了年终决算工作进度,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代表省行党委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参加了临沂市分行信贷管理座谈会,听取了信贷审查、审议,信贷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临沂市分行新一届党委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信贷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临沂市分行再接再厉,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慰问组一行不顾舟车劳顿,前往临沂分行第一书记帮扶村郯城庙山镇大埠社区开展调研,与郯城县委书记、县长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深入交谈。郯城县委县政府对农发行省、市行长期以来对郯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期间,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大埠社区的发展现状。

  最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庙山镇马站村一户困难群众的家中,详细查看了困难群众的住房、生活设施等情况,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乐观对待生活,同时表示会对他们继续关注,继续帮助。

  王华同志指出,两名选派第一书记做出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两名选派第一书记能继续脚踏实地搞民情调研,竭尽全力求脱贫发展,加强与当地政府的配合,做到心中有党勇担当,心中有民真扶贫,用真情、用真心,继续为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出谋划策,为帮扶村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省行领导对第一书记驻派工作的重视,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送去信心,搭建了农发行与当地村民的“连心桥”,彰显了农发行的政治担当和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13e20b727d1f41c18e75172cefe3d6a6.jpg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上午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荣顺辞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详细]

    03-14 07-03中国新闻网
  • 1-2月中国经济成绩单今日揭晓 投资或显著企稳回升

    22a5e2777a174a6687ea3645555119f1.jpg

    (董文博)国家统计局今日(14日)将公布2019年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多项宏观经济数据。北大国民经济研究中心指出,工业生产内生动力不足,叠加春节效应,经济活动趋弱,预计1-2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8%。[详细]

    03-14 08-03中新经纬
  • 多国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或禁止其飞越领空

    综述:多国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或禁止其飞越领空 美国联邦航空局11日发布关于波音737-8和737-9客机的通知,说目前尚未获得可供作出结论或采取行动的数据。[详细]

    03-14 09-03新华社
  •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停飞所有波音737 MAX飞机

    在特朗普作出停飞决定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直拒绝颁布停飞令,声称目前采集的数据不足以支持作出禁飞令。12日上午,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米伦伯格曾打电话给特朗普,亲自表达他对波音737 MAX飞机安全性的信心。[详细]

    03-14 09-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