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恒丰付”落地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

2019-03-14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恒丰付”平台成功落地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浙金所”)。该项目通过将恒丰银行“恒丰付”平台与浙金所进行系统直连,为客户提供资金在线充值、投资、提现等支付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便捷、高效的电子支付体验。

  “恒丰付”平台是恒丰银行科技金融和场景金融的基础服务平台,适用于保险、通信、教育、物流、批发、航空及公共事业缴费等各个领域。该平台通过整合国内主流支付通道,向客户提供包括身份鉴权、代收、代付、网关支付、快捷支付、扫码支付等在内的在线支付结算服务,具有安全、快捷、全面、灵活、规范等产品优势。

  浙金所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唯一一家全省金融资产转让交易平台,拥有机构会员1132家,个人会员196万人,累计交易规模超3000亿元。恒丰银行总、分行通力合作,深入挖掘客户核心需求,倾听客户之声,在短时间内成功完成“恒丰付”平台与浙金所系统直连,实现银企合作。

  恒丰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和推广“恒丰付”平台,提升支付平台性能,完善支付产品布局,打造面向客户的统一网络支付平台,借助金融科技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综合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江南华南等地将有较强降水 青藏高原东部有中到大雪

    a0459fa2feb342ebbf2d154cf649821b.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4月2日至4日,贵州中东部、江南及华南中北部等地自北向南将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4月2日至3日,青藏高原东部将有较明显降雪,其中,青海南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伴有4~6级风。[详细]

    04-02 08-04中国新闻网
  • "五一"小长假火车票今日开售 多条线路将调整

    a8167decb9554432953460c730ec75aa.jpg

    (张猛)2日起,2019年“五一”小长假首日(5月1日)火车票将正式开售。“接续换乘”也是不错的选择,当遇到出发地和目的地之间的直达列车无票时,可以尝试用接续换乘的方法买到回家的车票。[详细]

    04-02 08-04中新经纬
  • 美国载华人大巴翻车案:肇事司机举行保释听证会

    美国载华人大巴翻车案 肇事司机举行保释听证会中新网4月2日电。据侨报纽约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载华人旅游大巴翻车事故肇事司机周锐文,在弗吉尼亚州乔治王子郡法庭举行第二次庭审[详细]

    04-02 15-04中国新闻网
  • 英航“飞错国家”机长道歉视频曝光 乘客笑成一片

    英航“飞错国家”机长道歉视频曝光。乘客笑成一片人民网讯[详细]

    04-02 15-04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