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行迎接3·15,多措并举助力消保

2019-03-14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强化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风险管理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中国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银保监分局和消协的号召,采取多项措施推动3·15消保宣传活动。 

  一是全员参与,提升思想重视程度。3月1日,组织全辖中层以上正副职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3·15消保动员大会,统一全员思想,提升消保责任意识。 

  二是制定方案,做好责任细化分工。消保工作作为一项全行性的重点任务,聊城中行细化分解部署,形成业务部门促合规、后台部门强配合、基层网点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过与合作媒体的沟通联系,在报纸、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并采用视频短片、微电影及典型案例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宣传效果。 

  四是强化检查,做到精细化过程管理。对支行网点进行突击抽查,检查支行客户信息保密、客户投诉处理、消保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通过通报问责强化活动推进成效,真正将消保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会日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13e20b727d1f41c18e75172cefe3d6a6.jpg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今日上午将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三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外商投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荣顺辞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详细]

    03-14 07-03中国新闻网
  • 1-2月中国经济成绩单今日揭晓 投资或显著企稳回升

    22a5e2777a174a6687ea3645555119f1.jpg

    (董文博)国家统计局今日(14日)将公布2019年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多项宏观经济数据。北大国民经济研究中心指出,工业生产内生动力不足,叠加春节效应,经济活动趋弱,预计1-2月份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8%。[详细]

    03-14 08-03中新经纬
  •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音识别技术获突破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芝公司14日宣布,已开发出使用人工智能(AI)将会议及演讲语音立即转换成易于阅读的文字,并通过字幕显示出来的技术。东芝公司自2017年起开展把语音转换成文字的实验,目前已实现在充分掌握发言内容的水平上进行转换。[详细]

    03-14 16-03中国新闻网
  • 波音737MAX新客户大韩航空宣布 新机照常接收,但隐患排除前暂不投入使用

    波音737MAX新客户大韩航空宣布。新机照常接收,但隐患排除前暂不投入使用金羊网讯。[详细]

    03-14 16-03金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