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银行“朋友圈”上线暨海米节盛大启幕

2019-03-20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蓝海银行推出“朋友圈”活动,成功邀请好友开户及购买蓝海银行产品,邀请人和被邀请人均可获得“海米”积分奖励,积分可兑换京东卡、加油卡、充值卡等多重礼品。

  为回馈威海当地新老用户对蓝海银行的大力支持,3月31日下午一点半,蓝海银行将在威高广场一楼中心舞台举办“GO赚!GO惊喜!蓝海银行海米节”抽奖活动,自即日起至3月31日,下载蓝海银行手机APP,参与“蓝海朋友圈”活动,成功邀请5位好友注册即可获抽奖券一张,多邀多得,华为手机、扫地机器人、购物卡,奖品丰富,参与现场互动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3月31日前可凭邀请记录到蓝海银行营业厅领取抽奖券和精美礼品,或于3月31日在威高广场一楼中心大厅“蓝海银行活动展区”领取。

  春光正好,心动不如行动!3月31日,相聚威高广场,惊喜好礼等您来拿!详询蓝海银行客服电话400-0631-888(工作日8:30-17: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品消费,市场增长新亮点(消费视窗)

    1553023666979_1.jpg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一场智能建筑展览会上,智能密码锁受到人们关注。商务部近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去年全国网上零售额突破9万亿元,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7万亿元,同比增长25.4%。[详细]

    03-20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委发文: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与学生一起进餐

    中小学幼儿园应建立集中用餐陪餐制度,每餐均应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做好陪餐记录;中小学幼儿园一般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详细]

    03-20 08-03北京青年报
  • 羽生结弦:暂不去想北京冬奥会 专注投入世锦赛

    埼玉超级竞技场19日终于迎来了本届花样滑冰世锦赛最大的明星——羽生结弦。这是他在去年11月俄罗斯杯脚部受伤后第一次出现在赛场上,他错过了18日的两场上冰训练,傍晚才抵达东京羽田机场。[详细]

    03-20 10-03新华网
  • “恳求”脱欧给个准信,欧洲官员“求”英国“别玩了”

    “恳求”脱欧给个准信,欧洲官员“求”英国“别玩了”欧洲联盟成员国官员19日喊话,“恳求”英国方面就退出欧洲联盟“给个准信”,不要继续“玩游戏”。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发言人同一天说,她将申请延期“脱欧”。[详细]

    03-20 10-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