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聊城新区支行走进来聚财商户区宣传金融知识

2019-03-16 09: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13号至14号,中国银行聊城新区支行走进来聚财商户区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识别方法、防假币等金融知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逐步积累金融常识,树立正确的风险意识。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 

  同时,利用LED门楣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公众教育区布置宣传栏和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客户宣传金融消保知识,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加强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有序保护自身权益。让每一位走进网点的客户都能在办理业务的同时普及自己的金融知识,学会识别金融风险和诈骗,提高保障自己的财富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退休人员共享发展成果

    1553113299792_1.jpg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详细]

    03-21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门发文要求加强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详细]

    03-21 08-03新华社
  • 科威特称将加强与美国在安理会合作

    3月20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席新闻发布会。萨巴赫当天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举行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以及地区局势交换了意见。蓬佩奥表示,美国愿继续加强与科威特在各层次、各领域的合作。[详细]

    03-21 09-03新华社
  • 中铁二十局奎托中学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奎托中学项目主要包含教学区和报告厅,总建筑面积为1769.5平方米,其中教学区建筑面积为1388.1平方米,报告厅建筑面积为381.4平方米;教学区包含12间教室、教师办公室等,能容纳480名学生学习使用,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工交付使用。[详细]

    03-21 09-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