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便捷、更智能!恒丰银行“招标通”助力地方政府招投标线上化转型

2019-03-21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继2018年12月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标通”项目上线后,2019年2月19日,恒丰银行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标通”项目成功上线。该项目是恒丰银行助力政府招投标线上化转型的又一成功实践,满足了客户在保证金账户管理、在线支付结算、资金清算等方面的诉求,便捷化、智能化的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彰显该行优质科技金融服务能力。

  恒丰银行“招标通”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类客户提供专业化、线上化和智能化金融服务,实现在线开立招投标虚拟账簿、入账资金实时通知、保证金实时查询与对账以及一键、批量退回等个性化现金管理服务。“招标通”具有多重优势:一是适应国家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政策趋势,满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化的政策要求;二是一次性接入成熟稳定系统,帮助交易中心节省人工成本,降低操作风险,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提供直联版和网银版等多种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邹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是山东省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下属县级交易中心,本次邹城市“招标通”项目成功上线,得益于恒丰银行为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供的优质服务。下一步,恒丰银行将继续深耕本土,将济宁、邹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招标通”项目的成功经验,复制推广至济宁市下属兖州、微山、金乡、嘉祥等县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目前,恒丰银行已成功开发了包括西安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10余个省、市、县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类项目。未来,恒丰银行将进一步提升政府招采类活动金融综合服务水平,为地方政府招投标线上化转型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退休人员共享发展成果

    1553113299792_1.jpg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详细]

    03-21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门发文要求加强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详细]

    03-21 08-03新华社
  • “伊代”已致莫桑比克200多人遇难,进入“全国紧急状态”

    据莫桑比克政府网站消息,莫桑比克政府19日晚在受灾严重的中部沿海省份索法拉省省会贝拉市召开部长扩大会议,决定宣布进入全国紧急状态。气象部门预测,在该国索法拉、马尼卡、赞比西亚等省份,暴风雨、强雷暴天气将至少持续到21日。[详细]

    03-21 09-03新华社
  • 联合国称战争造成也门平均每天有8名儿童死伤

    联合国发表声明说,持续多年的也门危机至今没有实质性好转,战争给该国造成巨大人道主义危机,200多万儿童严重营养不良,平均每天有8名儿童死伤。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20日称,也门战争已持续多年,尽管争端双方去年12月曾达成在荷台达地区停火协...[详细]

    03-21 09-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