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德州分行举办“财商小达人”活动

2019-03-21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渤海银行德州分行联合某培训机构举办了双语“财商小达人”活动,整场活动在宝宝们热情欢乐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

  活动随后分两个“片场”分别进行。一片场:孩子们从水果英语单词及短语输出,到体验水果超市购物,再到手工DIY制作蛋挞、水果沙拉,直至最后的亲子小游戏,掀起了活动一轮又一轮高潮……另一片场:家长们观看宝宝们的视频后,参加了“家说会”,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大额存单、贵金属、专项分期等金融知识,并对家长朋友们日常理财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答疑。本场活动形式新颖,深受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渤海银行德州分行将沿着“教育”这条主线,继续打造州城地区金融+生态圈,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退休人员共享发展成果

    1553113299792_1.jpg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详细]

    03-21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门发文要求加强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详细]

    03-21 08-03新华社
  • 泸沽湖沿湖居民共同呵护“高原明珠”

    泸沽湖沿湖居民共同呵护“高原明珠”新华社昆明3月20日电(记者王海霞。”村民娜卡卓玛说:“大家现在都明白只有保护好这一汪清水,泸沽湖的旅游业才能持续发展下去。[详细]

    03-21 10-03新华网
  • 16年的爱心接力

    16年的爱心接力新华社记者刘桃熊早春三月,阳光像金子一样洒落到屋内,一场特殊的交接仪式在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一所民宅里进行。“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不能让他的生活有难处。[详细]

    03-21 10-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