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举办客户中医健康检测活动

2019-03-21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关爱客户健康,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联合某保险公司举办“中医全息云CT”健康检测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以中老年人为主,活动主要针对“养老一族”的养老规划展开。活动中,保险公司提供的“中医全息云CT检测机”提供科学全面健康检测,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普及金融知识,着力构建和谐诚信、互惠共赢的金融环境,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反假币、反洗钱知识,防范电信诈骗小窍门等相关金融知识,宣讲珍惜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指导群众识别金融交易活动风险,抵制非法金融活动诱惑,进行理性金融消费;详细分析了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针对当前利率市场情况,向到场客户介绍了该行较同业有竞争力的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及热销理财产品等,活动中巧妙设置的有奖问答环节,客户积极响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金融知识。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致力于金融+生活圈建设,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及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让退休人员共享发展成果

    1553113299792_1.jpg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明确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详细]

    03-21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三部门发文要求加强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实施监督的意见,进一步规范电动自行车生产、销售和使用管理。[详细]

    03-21 08-03新华社
  • 泸沽湖沿湖居民共同呵护“高原明珠”

    泸沽湖沿湖居民共同呵护“高原明珠”新华社昆明3月20日电(记者王海霞。”村民娜卡卓玛说:“大家现在都明白只有保护好这一汪清水,泸沽湖的旅游业才能持续发展下去。[详细]

    03-21 10-03新华网
  • 16年的爱心接力

    16年的爱心接力新华社记者刘桃熊早春三月,阳光像金子一样洒落到屋内,一场特殊的交接仪式在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一所民宅里进行。“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不能让他的生活有难处。[详细]

    03-21 10-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