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镇银行践行“精准营销”下乡活动

2019-10-21 16: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梦娇

  

  

  近日,各村镇银行领导班子及员工积极响应诸城农商银行行党委的号召,积极投入到下乡走街串户的营销活动中去,践行学习行党委发起的“精准营销”活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整个学习过程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为村镇银行下步工作的开展,点明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不打无准备之仗,村镇银行领导层根据行党委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结合所要走访村庄的实际状况,亲自带队参与走访客户,提前联系好关键人摸清村庄各户信息状态,有针对性的逐街逐户上门宣传我行相关业务,不同的客户 ,不同的话术,简洁高效业务的介绍,2-5分钟的走访,老百姓看到的是农商银行员工吃苦耐劳的精神,干练精湛的业务素质,接地气的金融服务,坐一坐,聊一聊,心近了,业务也就来了。早准备,早行动,早落实,村镇银行将行党委的要求踏踏实实的落实到了实处。

  营销没有捷径,必须脚踏实地,当前银行业竞争激烈,村镇银行起步晚,底子薄,只有稳住脚跟,真抓实干,敢打敢拼,才能在竞争中挣得一席之地,这次营销活动让村镇银行各员工提供了一次营销大练兵的机会,从被动营销到到学着主动营销,从刚开始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到主动揣摩客户的心里去营销,从单纯的业务营销到有准备、有针对、有策略的综合营销。最重要的是这次大练兵极大的提升了员工信心,就像《士兵突击》里的那句经典台词:“不抛弃,不放弃”。我想你总感觉自己得到和你想要的差很多,是你的努力不够多也不够久。

  在下步工作中,各村镇银行员工将深思笃行,勤奋工作,将爱岗敬业升华为责任心,融化进自己的血液,荡漾于自己对工作深深热爱的情感中,并将之付诸于实际行动,时刻伴随身边,干一天工作,发一天光,从始而终,绝不辜负行党委对村镇银行的厚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校、地、企深入合作新模式 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0月2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与柳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仪式上,柳河县亨通镇党委、长春中医药大学院药学院党委、昌农实业集团党建联盟协议签约。长春中医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表示,长春中医药大学拟发挥学科专业特色,通过建立党建联盟等形式,提升基层党组...[详细]

    10-21 16-10中国吉林网
  • “英模”肖立斌:赤胆铸金盾,热血践忠诚

    在公安部今年举办的“为祖国放歌——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上,“一级英雄模范”肖立斌的故事感动了许多观众。为保周围群众生命安全,肖立斌奋不顾身扑向持枪歹徒,将其双臂牢牢箍住。[详细]

    10-21 16-10新华网
  • 土耳其占领叙东北部边境重镇拉斯艾因 大量居民流离失所

    综合消息:据叙利亚当地媒体报道,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20日占领了叙东北部边境重镇拉斯艾因,导致大量居民流离失所。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在土美达成暂停军事行动120小时协议后,虽然土方严格遵守协议建立“安全区”,但库尔德武装仍多次发动...[详细]

    10-21 16-10中国新闻网
  • 土耳其占领叙东北部边境重镇拉斯艾因 大量居民流离失所

    中新社北京10月21日电综合消息 据叙利亚当地媒体报道,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20日占领了叙东北部边境重镇拉斯艾因,导致大量居民流离失所。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当天发表声明称,库尔德士兵已全部撤离该地。资料图 10月9日,土耳其军队向叙利亚哈塞克省北部...[详细]

    10-21 16-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