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不忘初心 奋勇前行 —— 商行联盟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9

/ 08/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弘扬艰苦奋斗、奋发进取的革命精神,2019年7月31日上午,商行联盟召开“八一”建军节员工座谈会。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家才,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复转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黄家才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参加会议的复转军人代表表达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部队中养成的扎实坚韧、勤恳敬业、勇于奉献的好作风,并将这种作风践行于工作中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他们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传承优良作风,奋勇前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在部队养成的好作风、好习惯一以贯之地实践工作中,继续发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为联盟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公司向复转军人员工赠送了节日礼物。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