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商行联盟与内蒙古银行续写华章 ——25家蒙银村镇银行入联项目正式启动

2019

/ 07/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7月4日上午,蒙银村镇银行入联项目启动会在商行联盟隆重举行。内蒙古银行行长于学忠、副行长吴志坚、副行长张涛、行长助理尹光磊,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总经理黄家才、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黄鑫、市场总监姜克及25家蒙银村镇银行领导共14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商行联盟市场总监姜克、内蒙古银行行长助理尹光磊分别致辞。双方领导在致辞中表示,蒙银村镇银行入联盟项目的开展是基于内蒙古银行和商行联盟双方战略合作的高度契合及深化发展的需要,是继去年“861工程”之后的又一重大工程,双方将在金融科技助推银行业务创新、智慧银行及互联网金融变更应对和银行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助力蒙银村镇银行创新发展。本次项目将实施25家村镇银行,范围覆盖7个省,计划于2020年1月切换上线。

  商行联盟总经理黄家才代表联盟与25家村镇银行代表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及运维服务协议。本次签约再次彰显了联盟的产品服务优势和共享平台价值,是联盟构建中小银行安全、开放、共享的金融科技生态平台的又一范例。

  商行联盟和内蒙古银行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巩固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持续推进双方在业务发展、系统建设、安全合规、风险管控、容灾备份体系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扩大服务范围,产生更大的战略协同效应,开创科技共赢、业务合作、互促创新、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