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创新合作方式 拓展合作领域 共同提升信息科技风险防控水平 ——商行联盟召开信息科技审计共享合作平台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9

/ 06/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6月26日至27日,商行联盟组织召开了信息科技审计共享合作平台第二次工作会议。16家成员行的审计部门负责人和审计专家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商行联盟党委副书记孟琳在致辞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商行联盟与成员行密切协作,勇于创新,展现了评价共享合作的初衷;下一步要增进沟通交流、发挥专家优势,不断丰富和完善平台的各项机制,开启新一轮的探索和实践。

  会上,总结了2018年的信息科技审计共享合作情况;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行动计划,扩充了平台专家库,研究了2018年度信息科技鉴证项目的成果运用以及2019年度的鉴证范围;确定了两个软课题的研究范围和目标。

  德州银行审计部王晓敏代表成员行发言,希望平台能够更好更快发展,担负起互连互通的使命,不断推广新兴技术,强化各项业务交流,共同打造信息科技风险防控的“钢铁防线”。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信息系统鉴证和咨询业务主管合伙人宋永豪受邀介绍了信息系统审计的发展历程、意义和工作流程,阐述了业务连续性管理的主要概念,讲解了业务影响分析的BETH3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巩固了共享合作的思想基石,增强了平台参与方的凝聚力,丰富了共商共建的运作机制,提升了专业协作的特有价值,勾画了宏阔绚丽的发展蓝图,开启了众志成城的新一轮创新进程。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