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商行联盟举办支付清算系统项目推介会

2019

/ 06/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6月27日,商行联盟举办城银清算支付清算系统项目推介会。会议围绕接入城银清算支付清算系统项目,中小型银行的发展现状、机遇和挑战以及开拓服务城商行新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城银清算总经理崔瑜以及来自16家成员行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

  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在致辞中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商行联盟与城银清算发展的共同点,既有共同的客户定位、政策背景,同时又各具优势,希望本次合作对中小银行特别是城商行的创新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城银清算总经理崔瑜表示城商行抱团取暖、转型发展时不我待,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实现各方互惠共赢,共同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本次会议就接入城银清算支付清算系统业务、相关技术细节以及未来的合作愿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下一步,商行联盟与城银清算将进一步与城商行建立起以平台为依托,共建共享的商业模式,持续为城商行的创新发展、提质增效赋能。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