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举办“沐浴诗香、书化心灵”读书会

2020

/ 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互动交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近日,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联合当地读书会举办了“沐浴诗香、书化心灵”活动,特邀该读书会讲师到支行共同开展“好书共读,读书点亮生活”公益读书沙龙活动,这也是新年伊始该支行举办的首场公益活动,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活动通过现场观看视频、老师引导讲解等形式,带领大家走进经典书籍,结合身边生动案例帮助大家对书中知识重点进行消化吸收,并通过翻转课程的形式让大家分享读书的喜悦和收获。讲课完毕,客户们依然兴趣不减,踊跃提问、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宁嘉祥支行的工作人员还针对金融知识以及零售产品等进行了宣讲,为现场客户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和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技巧等金融知识。整个读书会活动内容丰富详实,既帮助客户学习了教育孩子的知识,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完善的理财规划,增进了与客户间的交流,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嘉祥支行将把读书沙龙活动常态化,在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同时,带来更多的金融增值服务,给广大客户更好的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