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统计工作获佳绩

2020

/ 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和淄博银保监分局相继下发文件,对2019年度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在全市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评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2019年度淄博市金融统计工作A级单位,并荣获淄博银保监分局非现场监管统计报表质量先进单位二等奖。

  一直以来,恒丰银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严格遵循各项金融统计制度,认真执行非现场监管统计工作,通过不断完善统计制度管理体系和召开统计会议等方式,增强统计人员责任意识,提高统计人员业务素质。分行定期开展统计基础数据自查,加强统计数据挖掘整理,提升统计人员分析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数据支持。此外,分行还积极配合完成各项调研任务,准确及时报送各类报表,各项统计工作获得了各监管部门的肯定和认可。
  恒丰银行淄博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贯彻监管部门的统计制度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监管统计数据质量,全面提升统计工作管理水平,展现恒丰银行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