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莱商银行聊城分行为疫情防控医院开启信贷绿色通道

2020

/ 02/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王梦迪通讯员白建冬 雷晓晓为全面配合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工作,莱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总行信贷业务疫情防控期间措施要求,为服务防控疫情的医院开启信贷服务绿色通道”,得到医院的高度认可。 

  近期,莱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对接防控医院及医疗科研机构,全方位满足融资需求,简化办贷流程,多措并举、快速行动,确保为疫情防控提供及时、便捷的金融服务,保障生产生活正常、有序开展。2月10日,莱商银行聊城临清支行对接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得知该单位在此次疫情防控中,担负起当地疫情防控发热门诊关键角色。近期,该单位因购买防控物资需要,有2000万元信贷资金需求,得知这一情况后,临清支行立即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与总分行上下联动,简化流程,为其开通信贷绿色通道,按照“优先受理、优先发放”两优先原则,于2月13日成功为该院发放贷款2000万元,为该院及时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疫情无情,莱商有爱。莱商银行聊城行将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总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