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农商银行 加大贷款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力度

2020-03-23 17:32:35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兰山农商银行积极对接辖内人民法院,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专项执行活动方案,在全行开展不良贷款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打击贷款诈骗、逃废银行债务等违法犯罪行为,取得良好效果。

  高度重视,切合实际制定专项执行活动方案。兰山农商银行以山东省人民法院专项执行活动为契机,研究制定了《不良贷款专项执行活动方案》,农商行成立不良贷款案件专项执行活动领导小组,全面加强与司法机关的协调沟通工作,强化落实确保专项执行活动取得实效。

  深入排查,认真做好执行案件摸底梳理工作。为确保排查梳理工作切实到位,农商行扎实做好不良贷款执行案件尽职调查工作,逐笔明确不良贷款执行案件配合工作责任人,实时更新不良贷款执行案件相关信息,同时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确保不良贷款执行案件全部纳入法院系统“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范围。

  多措并举提升不良贷款专项执行活动效果。一是建立与司法部门的联动机制,持续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协调公检法等部门出重拳打击赖账户、欠账户、钉子户,净化社会诚信环境。二是协调法院开展专项执行清收、集中清理积案活动,采取拘传、拘留等强制手段严厉打击恶意逃债被执行人,提高执行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