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邹平市支行扎实组织培训学习提高员工业务能力

2020-04-23 10:35:20来源:作者:

  2020年第一季度,农发行邹平市支行组织开展了多次业务知识培训活动。积极引导、督促业务人员,尤其是青年员工,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深化对业务制度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

  该行以上级行组织开展的“强基础 促提升 抓合规”2020年信贷政策制度培训季活动、“信贷业务知识答题”活动、2020年第一季财会知识培训等学习培训活动为契机,组织研究相关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和学习计划配档表。

  为了不占用日常工作的时间,该行业务人员充分利用晨会、周会、班前一刻钟、“碎片化”学习时间,增加学习时长。采用“带头领学—自主妍学—集体探究”的模式提高学习效率,由熟悉业务、能力突出的员工带头领学重点、难点内容,进行详细深入的讲解;再由员工自己进行反复思考、逐渐消化,最终组织集中研讨,交流学习成果,分享学习心得和经验,提出疑问和难题,共同分析解决。与此同时,按时组织学习人员进行模拟考试,以考促学,达到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的效果。

  经过勤奋刻苦的学习,农发行邹平市支行业务人员对业务知识的掌握更加牢固,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促进了员工个人发展,推动了全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张奇)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