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召开“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动员会

2020-04-23 10:37:10来源:作者:

  为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合规意识,提升业务经营管理合规水平,4月9日上午,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召开“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支行行长华雪川同志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德州市分行“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领学传达,强调本次活动以“学习制度、合规操作、强化监督、违规必究”为活动重点,通过“学习、讲座、检查、参观、竞赛、征文”等手段,形成“人人讲合规,处处显合规,事事重合规”的良好氛围。同时结合活动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由“要我合规”变为“我要合规”,成立领导小组,结合市行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活动实施细则,有序开展“合规教育管理年”活动,切实把合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风险排查。活动过程中要认真排查,注重做好自我剖析,对发现的问题按要求及时整改。三是要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学习梳理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提高全员合规意识,确保合规经营。

  下一步,农发行宁津县支行将认真按照活动实施细则要求,认真学习制度,严格执行规章,压实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合规管理教育活动有序展开。

  (马小轩)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