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用求实效 -----农发行德州市分行组织全辖财会知识测试竞赛

2020-04-23 10:38:11来源:作者:

  为增强财会人员学习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结合财会条线各种制度更新的实际,进一步提高业务人员操作水平,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全面梳理财会业务制度和操作规程,于3月27日,结合新制度、新文件、新要求举办全市范围的业务知识竞赛。

  出于疫情防控的考虑,该行以视频监考方式代替现场考试,各支行分管副行长和全体财会人员参加竞赛,市分行分管副行长王士韬同志采用远程监控进行监考,支行行长现场监考,切实保障考试的严肃性。通过监控画面反馈结果看,各支行能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考试,真正达到检验学习效果的目的。

  此次竞赛的开展,有效督导了各网点对所在岗位制度文件、操作规程的学习培训,严格规范了业务操作的全流程合规,推进标准作业,降低柜面业务差错率,进一步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杨丰天)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