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阿县支行:金融服务不断档 上门对账防风险

2020-04-23 10:38:40来源:作者:

  为保障企业资金安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农发行东阿县支行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账户安全管理,行领导亲自部署,设置对账管理岗,由专人负责,强化银企对账、账户年检工作的落实。

  该行对账管理人员建立客户对账台账,对开户企业逐一进行电话联系,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和账户管理使用情况,督促企业加强疫情期间的对账管理工作,并将情况一一做好记录。该行一企业客户经多次联系仍未进行柜台对账,经了解,该企业在进行区域划分,企业会计经常多地流动办公,当天,该企业会计因事务缠身无法到柜台对账且下午又要外出,后期该企业全印鉴将分地保管,为对账工作带来困扰。了解情况后,该行两位对账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携带对账单上门对账,得到企业会计同意,将对账方式由柜台对账改为邮寄对账,并嘱咐客户一定要按时进行对账管理,加强账户风险管控,提升“三反”意识,得到企业客户的连连称赞。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该行还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双服务”,通过微信、短信、邮箱、QQ等线上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保障客户账户资金安全,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积极助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双战双赢”。

  (撰稿人:杨慧杰)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