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0-04-23 10:39:11来源:作者:

  为落实监管要求,有效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根据《聊城银保监分局关于转发山东银保监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的通知》(聊银保监发〔2020〕10号)要求,近日,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

  农发行聊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君同志在动员大会上讲话,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作了动员,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对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认真落实监管部门和上级行要求,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三是查摆不足,认真整改,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落到实处。之后,分管行长李从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聊城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聊城银保系统“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的通知》(聊银保监发〔2020〕13号)和《聊城市分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全行活动高效快速开展活动拉开了帷幕。全行上下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活动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不折不扣的把“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通讯员:李晓晴)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