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银行自贸区分行广开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6 18:02:28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百行进万企”,齐鲁银行在行动

  帮助企业战胜疫情,银行助力作用凸显。近几个月以来,齐鲁银行自贸区分行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服务地方经济。

  据悉,济南弗莱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为济南市金融重点支持的科技型小微企业,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专利8项,为山东省软件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营油品综合快速分析系统。疫情中,为支持物流行业复工复产,确保防疫物资快捷顺畅送到抗疫一线,该企业加紧油品测量仪器生产,但面临资金短缺的问题。

  齐鲁银行自贸区分行舜华北路支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向企业开放快速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并主动降低企业融资利率,仅用5个工作日便高效完成含抵押登记在内的信贷全流程,发放了该企业2017年成立以来的第一笔贷款,有效保障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研发活动的正常运行。

  据介绍,基于上述金融支持,双方已在更多方面展开合作,银企联动向纵深发展。“我们将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联合更多企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齐鲁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