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滕州市支行以服务大局为抓手, 深耕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4-30 16:51:55来源:作者:

  作为基层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滕州市支行深知自身是服务客户、服务群众最前沿,积极为地方防疫、民生保障贡献力量。多方协调,汇聚客户力量。时刻关心疫情防控一线情况,了解到当地交警等部门防护物资紧缺,立即协调三家企业向前线捐赠消毒液、口罩、手套、防护服,以及方便面、真空包装熟食、水果等物资,有力支援了一线防疫工作。争分夺秒,丰富百姓餐桌。最新一批“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公布后,认真筛选对接,成功在10个工作日向两家名单内企业发放贷款4000万元,支持采购米、面、蔬菜、猪肉等食品,切实保障了滕州市区及周边170余万人生活物资供应;贷款平均利率2.275%,比基准利率低177.5个百分点,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主动作为,保障粮食安全。受疫情影响,外地小麦无法进入,企业面粉加工原料一度断货。紧急时刻,该行根据企业需求,及时完成1.5万吨粮食轮换文件的批复工作,让储备粮尽快投放市场,解了企业燃眉之急,保障了滕州市城乡居民疫情期间主食供应,获得了政府、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邹群,滕州市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