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滕州市支行认真开展机房应急演练和消防演练

2020-04-30 16:53:09来源:作者:

  在演练中筑牢安全运营防线
  居安仍需思危,有备才能无患。为有效提升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滕州市支行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先后组织开展了机房应急演练和消防演练,让员工在演练中强化实战能力,筑牢支行安全防线。枣庄市分行办公室、信息科技部一行到场指导。
  上午11时40分,机房应急演练率先拉开帷幕,在市行信息科技部的帮助指导下,从机房供配电系统故障,到精密空调故障,再到网络专线故障。结合应急预案,现场模拟的一个个问题,在有条不紊中得到解决,支行信息科技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也在实战中得到进一步提高。
  中午13时40分,在市行办公室的现场指导下,支行消防演练正式开展,出现火情、迅速通报,判明火情,实施扑救。通过开展消防演练,支行员工进一步熟悉灭火常识,学会正确使用各种灭火器材实施灭火和扑灭初期火灾,做到临阵不慌,积极配合。
  通过这次演练,检验了支行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各部室间密切配合,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为支行安全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进,滕州市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