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荣成市支行开展财会制度“微课堂”专项培训

2020-04-30 16:53:39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财会管理、规范财务行为,切实提高财会管理水平。农发行荣成市支行会计结算部按照市分行“每日一学”活动要求,举办财会条线“微信课堂“视频培训。
  支行邹行长结合当前财会管理实际和操作要点,详细解读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财务管理基本制度(2019年修订)》,分别从制度出台的目的背景、财务管理职责、财务预算等九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具体说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财务预算管理办法》《营业费用管理办法》《差旅费管理办法》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对财务预算编制、财务预算事项审批、财务预算执行与监测等方面要注意的要点事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
  此次“微课堂”培训,切实提升制度执行力,不断筑牢遵规守纪思想基础,真正做到在政策制度框架内办事,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提升”。
  (通讯员;王蕾 李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