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滨州市分行机关党支部举办“爱党 爱国 爱社会主义”教育党课

2020-04-30 16:55:01来源:作者:

  为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以疫情防控工作中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教育党员干部,弘扬“爱党 爱国 爱社会主义”主旋律,激发干事创业热忱。2020年4月23日,农发行滨州市分行机关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举办了“爱党 爱国 爱社会主义”主题党课,滨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瑞吉同志授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瑞吉同志强调,我们要弘扬战“疫”中激发的磅礴力量和精神,深化“爱党 爱国 爱社会主义”教育,在抗击疫情和支农报国实践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一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秉持“家国情怀”,勇当疫情战役中的“逆行者”,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二要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在急难险重工作面前,实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要看到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突出特征,是打赢疫情攻坚战的重要手段;坚持制度自信,坚定信心攻克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中的难题。四要擦亮农发行金子招牌。疫情期间,市分行党委带领全行干部员工,提升政治站位,果断开辟绿色通道,先后投放全省农发行首笔救灾应急贷款、首笔人行再贷款业务,发挥政策性金融在疫情防控上先导和模范作用,获得社会各界好评。我们要,珍惜荣誉,在“富强滨州”建设中再立新功。
  陈瑞吉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直面疫情考验,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要在抗击疫情中汲取前行力量,进而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夺取战疫全面胜利和促进滨州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李磊 李凤飞,滨州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