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合规教育管理年”活动

2020-04-30 16:56:26来源:作者:

  根植合规意识,培育合规文化
  为全面增强员工合规经营意识,提升内控合规管理水平,近日,农发行临邑县支行积极部署、认真落实市分行“合规教育管理年”活动要求,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案件风险自查等多种方式并行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细致动员部署。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亚巍同志主持,详细解读了活动的主要目标、工作要求和具体安排,同时,对制度学习的形式和时间安排做出了明确要求,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坚持领读学习。为保证相关制度文件学习的时间和效率,多次组织以年轻同志领读为主要方式的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为“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指定篇目,以此提高员工自身业务素质及制度执行的自觉性。
  借力警示教育。组织员工集中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并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讨论学习,分享交流观看教育片的收获和感受,以案为鉴,自我革新与完善,筑牢信仰根基。
  开展案件风险自查。通过内部资料审查、客户走访、和员工谈心谈话、网络查询相关信息等多种方式并行开展全面自查,并以此次自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和职业操守。
  “合规教育管理年”活动的开展,是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引导全员不断增强合规意识、营造合规文化,提高合规经营水平的重要举措,农发行临邑县支行将会进一步创新方式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通讯员:刘雪萍,临邑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