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庆云县支行开展青年员工暨合规管理座谈会

2020-04-30 16:57:59来源:作者:

  长江后浪推前浪,随着时代的推移,新鲜的血液日益充盈在农发行的前进道路中,青年员工逐渐成为农发行发展的中坚力量。以德州市分行“合规管理教育年”活动开展为契机,近日,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围绕日常工作实践、合规管理、业务发展、个人职业规划、困难及建议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上,农发行庆云县支行的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围绕会议主题分享了各自的想法,整个会议氛围轻松愉悦,大家畅所欲言、倾心交谈,尽可能将年轻人的思维融入工作,共同为农发行的新发展出谋划策。会议最后,行长王新勇和副行长孙海涛分别针对青年员工的想法提出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回应。王新勇行长强调,合规是发展的保障,而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青年员工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初心使命,以合规经营为前提,以制度准则为基础,为农发行的转型发展和强行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开展,青年员工充分认可了自我对于单位的价值,增强了责任担当,树牢了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对待工作、以艰苦努力的奋斗成就人生的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用扎实的成绩来回报单位、贡献社会。
  (通讯员:扈新伟,德州庆云县支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