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农商银行助力农民“牵”着黄牛奔富路

2020-05-08 13:56:23来源:作者:孙沂青 张 永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昨天刚卖了三头牛,卖了5万元,今天打算到你们农商银行把贷款还上呢,正好你们来了。”郯城县郯城街道养牛专业户老赵对上门服务的郯城农商银行信贷人员说道。
  “你不用亲自到我们农商银行还贷款了,看你还怪忙的,还得打草,拌料喂牛,我们在你家里通过网上银行,就能帮你把贷款还上了。”信贷人员告诉他。
  “是吗?真没想到,不出家门就能把贷款还上了,你们农商银行服务真周到,怪不得人们急用钱的时候,都喜欢找农商银行呢!”老赵高兴地回应说。
  郯城街道地处沂河、沭河、白马河,粮多、草多、水清,街道积极发挥资源优势,鼓励农民大力发展养牛业,让秸秆、青草过腹增值。近年来,黄牛价格一斤比过去增长了七、八元,小牛犊价格更是高的惊人,一头小牛都在一万元以上,对养牛专业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前期投入,很多农户简直是望牛兴叹,缺资金严重制约着养牛业的规模发展。郯城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组织信贷人员进村入户对养牛户进行调查摸底,登记造册,了解养牛户的资金需求情况,积极向他们推介“沂蒙云贷”、“拥军贷”、“新型职业农民贷”、“党员信用贷”等信贷产品,开通绿色办贷通道,实行限时办结,帮助他们找到一款适合他们的信贷产品,尽快解决他们的资金难题,让他们早日牵着黄牛奔富路。
  郯城农商银行以助力乡村振兴为契机,深入市场调研,创新信贷产品,拓宽营销领域,提升对三农的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全力支持农村养殖行业,助力三农经济发展,深受农民的好评。(通讯员 孙沂青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