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举办“爱在我心中,我手写我心”线上活动

2020-05-12 14:30:39来源:作者:

  “一生中最幸运的事是与读书和写作为伴”。一个特殊的寒假即将过去,为了让孩子们尽早进入学习状态,记录这个超长假期里有意义的事情和孩子们的所思所想,近日,渤海银行济南青年东路支行举办“爱在我心中,我手写我心”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各年龄段的少年儿童,征集在疫情期间他们所记录的成长感悟和生活趣事,内容不限,体裁不限,写作作品由家长单线传给群内客户经理。支行将孩子们稚嫩友饱含感情的文字,制作成精美的阅读图片,按照顺序进行群内展示,并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家庭准备精美小礼品!本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宝爸宝妈、爷爷奶奶们的欢迎和认可。客户表示开学在即,马上就要见到久违的老师和同学们,家里的“小神兽”们早就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此次活动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的平台和互相学习的机会,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