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开展“拿出精气神 激情有作为”学习讨论活动

2020-05-12 14:31:05来源:作者:

  近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认真响应总分行“拿出精气神 激情有作为”号召,各团总支、团支部青年们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青年员工通过认真学习《拿出精气神》一文,结合岗位工作,交流学习感受。例如,唤醒存量客户,实现对“睡眠客户”的破冰;协助异地分行办理业务,加强协同合作;克服疫情困难,办理首笔创新业务等。这些工作困难解决案例、服务客户难忘场景,进一步促进了跨条线经验分享,起到凝聚智慧、激发潜能、提升斗志的目标。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同时听到了来自一线员工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给青年员工提供了管理理论的“加油站”、工作目标的“导航仪”、指导实践的“高速路”。该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会时刻保持知难而进、逆流而上的气概,重拾激情,担当作为,助推分行高质量的转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志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