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举办“战疫榜样说·青年大讲堂”先进事迹报告

2020

/ 05/18
来源:

大众玩·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18日讯为深入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月7日,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举办了“战疫榜样说·青年大讲堂”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采用现场加直播形式进行,该行青年员工350余人观看会议。 

  报告会上,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发表讲话,要求全行青年员工充分认识学习战疫榜样的重要意义,以先进引路,向榜样看齐,深刻感悟战疫榜样蕴含的宝贵精神,将其转化为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切实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随后,山东省援鄂医务人员张道福(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石光(聊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师)先后讲述了支援武汉期间的亲身经历、感人瞬间以及他们投身战疫的心路历程。邮储银行冠县支行党员杨翠华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她坚守工作岗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医护人员捐赠价值3万元空气净化器的先进事迹。 

  通过聆听战疫榜样亲述跟党奋斗、战胜疫情的青春故事,广大邮储青年深切感受到榜样身上蕴含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奋勇拼搏,积极作为,为推动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努力奉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