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枣庄市分行落实措施,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

2020-05-18 10:43:13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保卫工作基础,农发行枣庄市分行组织人员对全辖各支行一季度安全保卫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将安全保卫措施落实落细。

  一、明确责任,抓实疫情防控。为保证疫情期间不出问题,市分行明确要求,各支行要压实责任,按照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监控疫情不松懈、防范疫情不遗漏、压实责任不失位,对进入办公区和营业场所所有内、外部人员都进行了体温测试,并全部登记在册,明确了专人进行体温测试,同时,各支行加强了对食堂、办公区、宿舍区、值班室的管理,每天安排人员两次进行消毒,确保了疫情期间的安全。

  二、严格管理,落实安全措施。农发行枣庄市分行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和安防教育,落实岗位责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对电源电路、电器设备、消防设施、消防器材、职工食堂管理,确保重点部位的安全。加强车辆管理,加强驶人员思想教育和安全行车教育,定期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严禁车辆带故障上路。建立完善紧急情况处置预案,排查和化解影响稳定的重大隐患和突出问题。

  三、现场演练,提升应急技能。以安全保卫季度检查为契机,开展防火逃生应急演练。演练人员按照“扶墙、弯腰、捂鼻”的要求,不到一分钟就疏散完毕。在灭火演练现场,保卫人员细致地讲授了灭火器“一摇、二拔、三喷”的操作要领,并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方法,支行行长带头演练,全体员工轮流操作,提高了灭火操作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讯员:魏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